跟大家介紹兩位我認為是天才的傢伙,他們都在最近有了BLOG。
這兩個人都不認識我,我這樣偷偷介紹他們或許會被他們賭爛也不一定。(管你咧,我欣賞你還要跟你報備嗎?)
但我在工作時曾經跟他們分別有過短暫的接觸,並且都是因為我在發現他們的作品後太過興奮,才假借工作名義跟他們邀稿件。
這兩個人我認為,前途都不可限量。
唉,都是我想成為卻成為不了的人。

一位年紀比我小,筆名是ER,真名他網站裡有,這是他這幾天才搞的部落格
這個人自負得接近機八,但你卻又不得不為他的才華折服。他的風格有多讚,你自己去看去感受,這是他要關閉的電子報,你可以看到他部分的視覺設計作品。而這裡是他為「台灣電影筆記」做的手繪風格的電影桌布作品。他不只是視覺讚,文字更是有種難以言喻的魔力,駱以軍曾稱他的小說很專業。

另外這一位年紀比我大,最近的名聲也愈來愈響亮,他的名字時常出現在一些評論媒體裡。我工作時曾跟他邀過幾次稿,主要是看到了他那本寫得相當精采,關於台灣新電影論述的論文: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對他清晰的思路與獨到的見地頗為折服。他部落格裡的文章也都是篇篇擲地有聲關於各種媒體的評論。後來才知道,他的父親是某位知名的攝影家,他的藝術品味大概是家學淵源。然後還知道,他是我另一位偶像ZONBLE的學長。
(我對這些沒什麼意義的人物裙帶關係似乎都有一種偏執。)

另外這一個網站「傳遞訊息」實現了我之前的一個想法,就是把平常朋友間轉寄來轉寄去的小玩意兒匯集整理起來,算是一種次次文化的歷史資料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