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非常無聊,跑到國內某個知名的交友網站註冊,想玩玩看所謂的網戀的感覺是怎樣。
但老實說我非常地不屑,當我把跟我同年齡的男生列出來後,看到我的檔案跟那些噁爛的嘴臉與北懶的文字擺在一起,我就非常地沮喪。
我怎麼會淪落至此。我想起大一的時候,我還沒有上網的習慣,有一次經過總圖,兩個女生跑來跟我做問卷,主題是「你對網戀的看法」。
我心情不大好,但看到其中一個女生長的不錯,就勉為其難地做了問卷。
你一個禮拜上網幾個小時?→無
你試過網路交友嗎?→無
你覺得網路交友如何→無聊
你認為網路交友能找到真愛嗎→屁
……
我全部選了否定的答案,因為當時心情不好,想故意耍個酷。
當我把卷子交還給那兩個女生,前腳剛走,後面就傳來那兩個女生一副「天哪怎麼會有這種鄉巴佬」似的訕笑聲。

所以我今天這種行為實在是很沒風骨。

剛剛原本要刪掉了,但不知哪裡跑來的靈光,我突然想到,我親愛的網友們,對,就是妳,我們可以來玩一個遊戲。
這個遊戲大概可以稱為「網路捉鬼」,我當鬼,躲在某個知名的交友網站裡面,妳來抓我,依據妳對我的認識去搜尋可能的條件,找到妳認為是我的檔案之後,就把連結貼到下面的留言,看誰第一個找到!
這有兩點好玩之處,第一,我可以知道在妳們心目中我大概是長得怎樣的人,而且一定會有許多有趣的檔案出現!第二,妳們可以看到那些跟我並列的男生有多噁爛,然後,當妳真的看到我的驢山真面目之後,妳應該會覺得我還蠻可愛的,值得妳花時間去找!

所以遊戲方式就是這樣:
到任何可疑的交友網站,搜尋可能是我的人物檔案,然後把連結回報到這裡。
第一個找到的呢…,有獎品,但我還沒想到是什麼,或許可以隨妳要求,除了金錢之外。
☆★見過我本人的絕對不能參加此遊戲!很重要很重要,不要破壞遊戲!(如果還是想玩,就把連結私下寄到我信箱)

我的照片會在第一個人找到之後就刪掉,因為看過我的人不少(家裡開書店),我不想被認識的人看到之後跑去跟我家人講我的網站。所以妳想看我驢山真面目的話,就趕快努力找吧!

Alors,c'est parti!遊戲開始!

(註,當時遊戲成功,由某位網友揪出我的藏身之處,我的禮物是一張親手做的卡片。原留言因換網址而遺失。2006/11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