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老人協會」報了名,就在今天到諾曼地參觀幾處古堡。
我跟室友J一早就出門,早上七點半在協和廣場與大家集合,這次參加的人是以台灣人與德國人學生為主,台灣人之間都彼此認識,眼熟女孩也有報名,我以為今天可以看到她,結果她一直沒有出現,問了一位她的朋友,才知道她居然放下一切,昨兒個自己搭火車到義大利去玩了,過幾天才回來。
這個有錢又任性的傢伙,到底怎麼了,我實在搞不懂。
雖有些驚訝與擔憂,但也不能怎樣,反正她一點也不把我放在心上,臨走也沒跟我說一聲,何必太為她擔心。
但我要說她放棄這次旅遊實在太愚蠢又可惜了,我們只繳了大約台幣六百元的旅遊費,但光中午那一頓大餐就不止這個價,況且還有諾曼地明媚的風光與老人們誠摯的接待。

這是我在某家店鋪前拍的照片,玻璃窗映出藍天白雲,以及穿著厚重白羽毛衣的蠢蠢的我。
這是我們參觀的古堡天頂。


這是登上古堡最高處所照的塞納河。


這是某個小教堂的角落,陽光透過五彩馬賽克玻璃投射到牆上。


欣賞風景也不忘欣賞美女,她是義大利人,嘴唇很性感。


這是午餐的前菜,魚漿凍沙拉,老人說是很道地的法國菜,其他主菜是燉羊肉,甜點是蘋果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