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LUSION LAND的分享看到這首歌,欣喜若狂!ILLUSION LAND真是我的精神食糧呀!
在這則分享裡,你可以同時聽到日本門田頼命原曲ダンシング・オールナイト (Dancing All Night),一代艷星崔台菁的版本「但是又何奈」("但是又何奈"與"Dancing All Night"的諧音真是一絕!),以及更勁爆的沈文程版本,非常有趣。

小時候就常常聽過崔台菁的大名,但很可惜的是除了從電台裡聽過她的歌以外,我從來沒在電視節目看過她的表演,偶爾會從某些懷舊專題中看到片段她那華麗豐腴的體態與表演風格,便為之傾倒不已!後來她還拍過一則廣告,風韻不減之外更添了一份氣質,這首歌我也找了好久,不想今日讓我碰到了,趕快報給大家知!


崔苔菁 - 但是又何奈 (1981)
專輯:但是又何奈
年份:1981
詞:蔣榮伊 曲:もんたよしのり 編曲:陳志遠

如果早知你對我不是真意
我也就不會這樣輕易的愛上你
如果真有情為什麼悄然遠離去
事到如今只有自己怪自己

但是又何奈偏偏我還想念你
但是又何奈誰叫我喜歡你
但是又何奈只有把這一份情
悄悄收拾起 深深埋在我心底

(歌詞轉自ILLUSION 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