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歌后鳳飛飛,我開始聽國語歌時她已不再是動感型的歌手了,身邊沒有四騎士伴舞,也很少再以帽子造型出現,而是轉型成唱「追夢人」、台語老歌那種沉著典雅的形象。
在電台偶爾會聽到這首節奏輕快的「夏の季節」,是她早期的歌曲,曲風很特別,聽著聽著腦海會出現夏日黃昏時女孩在海邊踏浪的影像。
有種強作歡樂的情緒。

夏の季節曲:陳復明 原唱:鳳飛飛

不要不要 停留你的腳步 把那夏日季節緊緊留住
雖然你我 偶爾想起痛苦 但是千萬不能拒絕幸福 幸福 幸福
看看海面上瀟灑的海風 快把憂鬱全部拋空 快把憂鬱拋空
跟著我來 忘掉寂寞孤獨 寂寞孤獨

不要不要 停留你的腳步 把那夏日季節緊緊留住
雖然你我 偶爾想起痛苦 但是千萬不能拒絕幸福 幸福 幸福
趁著夏天裡陽光多燦爛 把你的熱情散布在天空
忘記一切煩憂 選擇一個屬於自己的路 自己的路

不要不要 停留你的腳步 把那夏日季節緊緊留住
雖然你我 偶爾想起痛苦 但是千萬不能拒絕幸福 幸福 幸福
我要你跟我來 忘掉寂寞孤獨

不要不要 停留你的腳步 把那夏日季節緊緊留住
雖然你我 偶爾想起痛苦 但是千萬不能拒絕幸福
不要不要 停留你的腳步 把那夏日季節緊緊留住
雖然你我 偶爾想起痛苦 但是千萬不能拒絕幸福 幸福 幸福
幸福帶給我們一個特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