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只剩兩個禮拜的這個時刻,突然接到過去國中同學的電話,告知我他要結婚的消息。
我終於也到這個年紀了呀。T.T

關於這個國中同學,我最深的記憶就是笑。
他很愛笑,笑得很誇張,特別是在聽我講完黃色笑話後。

那時我家裡有賣一套《性˙笑話˙錄音帶》,出了好幾集,裡面是幾個男女一邊閒聊一邊輪番講黃色笑話,中間還穿插了好幾段很有趣很有鄉土味的「工商服務」情趣廣告。我想我這個人如果還有點幽默感,大概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培養的吧。

彼時的我沒事就喜歡把錄音帶裡聽到的笑話說給同學聽,並且還要負責解釋細節給那些單純的小男生,逗得大家一臉羞澀又樂不可支。久而久之,大夥兒都覺得,我大概是很懂,而且很愛那檔事的人。

有一次班上做了一個無聊的選舉,讓大家猜選班上「誰以後是最怎樣怎樣的人」,譬如說誰會最早結婚,誰會第一個當爸爸,誰會最有成就,誰會最有錢,誰會最有名…等等。
那次的選舉結果,我被公認為會是第一個當爸爸的人。(其實真正的意思大家都心照不宣)
當時的我也這麼認為。

現在看來,我好像是那隻睡過頭的兔子。
真是只有一張嘴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