嗄?情人節啊?可不可以不要談這個尷尬的話題…。

(活了二十幾個年頭,從來沒和人度過一次情人節,你這傢伙到底有什麼毛病啊?要不是長得太醜沒人要,就是身體有什麼殘疾噢…。)好吧,如果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話說。就算我把真正的原因說出來,大概也沒有人願意相信吧。

(說說看哪。)

好,我說,可是別笑我。我有一種病,叫「浪漫過敏症」。

(噗哧!...呃,對不起,請問這是什麼病啊?噗…)

就像有人對牛奶過敏、對花粉過敏、對藥物過敏一樣啊,只是我比較倒楣,剛好會過敏的對象就是談戀愛一定要有的--「浪漫」,只要讓我感覺到這種東西,我就會不自覺地想笑、全身抽畜、渾身不自在哪…。
有時我會在路邊觀看情人之間互動的畫面,比如滿臉幸福地牽牽小手、深情地擁抱、旁若無人地相互注視,我都非常地羨幕呀!只是,每當我把那些畫面的男女主角代換成我自己的臉跟我喜歡的人的臉,我就會忍不住笑出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非常可笑,或許是因為我長得太像小孩子了吧,讓我感覺有種小孩學大人裝模做樣的荒謬感…

(可是你已經不是小孩了,先生!你已經二十六歲了,先生!)

我想我跟一般人最大的不同就是,當他們還是小孩子時就一心想變成大人,而我卻是從小就在仇視、抗拒大人,結果也沒變成大人,可是,我卻還是學到了大人的慾望。或許可以這麼比喻:我是一隻長不大的吉娃娃,卻老是想和聖伯納狗談戀愛,這不是很好笑嗎?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碼的,真沒同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