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睜開眼的時候她就在我身邊了。
一個臉色蒼白、虛弱的女孩。
她躺在我的左胳膊上,沒有任何表情。
我們在被窩裡,像是我的床又像不是。
四周一片漆黑,漆黑的外面好像有風雪。
我不知道她是誰,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她就在我身邊。
她壓在我的左胳膊上卻感覺不到重量。
我感覺得到她的虛弱。
我轉過身擁抱她,想給她溫暖,我的手觸摸到她孱幼的乳房,才發現我們都沒穿。
我抱著她,想著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黑暗中我仍能清清楚楚地看到她的臉,白皙的皮膚上裹覆著一層薄薄的光。
她的臉削瘦卻甜美。
她是我的女人嗎?我想像我們更親密的樣子,竟感到微微地勃起。
我感到羞赧,調整了一下位置,免得因為壓迫感的刺激而更不可收拾。
她一動也不動,我甚至不知道她是生是死。
我抱著她,想給她溫暖。
外頭似乎是大風雪,不知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我抱著她感覺像抱著空氣,沒有重量也感覺不到她的身體是冷還是熱。
然而我清清楚楚地看到她躺在我懷裡。
我想親吻她,把臉貼近她的臉,她的影像就開始模糊。
她開始像一縷煙一樣從我懷裡飄散。
深沉的睡意向我襲來。
當我的眼睛再也睜不開的最後一瞬,我看見她稀薄的臉龐終於被我微弱的鼻息吹散得無影無蹤。
(Au revoir, mon amour.)=================
2006,09,13補記
張國榮<透明的妳>,太適合了。

透明的妳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編曲:盧東尼

什麼時候最適合想妳 什麼時候最應該離去
還來不及愛妳 我短短的夢 沒有道理也無法繼續

*就在雨季最適合回憶 到了春季我只想遠行
 還來不及回憶 卻發現我不過 只是擁抱透明的妳

#妳呀妳 妳教我如何愛妳
 妳的身份不明感覺不定
 woo~ 握不住妳
 woo~ 透明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