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容猥褻,未滿18者必須由父母陪同觀看)

很多人不知道,人類的文明其實並不是始於語言的使用、文字的發明,甚至是狩獵技術的進步。而是比這些都更早:誕生於開天闢地以來,第一次發出的一連串尖銳、短促、斷斷續續的怪聲音-笑。
因為在那之前,人類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如此聰明過。那麼,我們那位聰明的祖先究竟是怎樣發現「笑」的呢﹖
我們那位聰明的祖先,姑且就稱他叫亞當好了。
俊美的亞當受到當時的大地主耶和華的眷愛,讓他住在一座食物充足的叢林裡,每天無所事事,東逛西逛。日復一日過著安逸的日子,使得亞當漸漸覺得無聊了起來。

有一天,亞當跟他的同伴夏娃例行公事地在樹上做愛。
「我說夏娃,為什麼我要跟妳一直重複做這種動作呢﹖」亞當做到一半突然狐疑起來。

「咦﹖…不要停嘛!」夏娃感到還不滿足。

「我是說,我們一直重複這樣的動作有什麼意義嗎﹖每次我們見面,妳就把屁股翹得老高,然後我就會情不自禁撲到妳身上進進出出,妳不覺得這樣有點…太枯燥了嗎﹖」

「枯燥﹖不會啊,我覺得很快樂呢!…噢,亞當,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了,你不用擔心,你表現的很好啊!」

「我不是這個意思。」亞當覺得有點受辱似的,把頭轉過去,過了一會兒才說︰

「唉,我也不知道,我就是覺得…覺得…少了點什麼。」

「少了點什麼﹖我們每天餓了就吃烤蜥蜴、炸蟑螂,渴了就喝河水,便秘還有水果可以吃,而且睡在樹上既舒服又安全,這樣你還有什麼不滿足嗎﹖」夏娃的語氣中有點怒意,他覺得亞當太愛吹毛求疵了。

「不是的,夏娃,聽我說,我覺得我們應該多一點花樣,我們不應該一層不變。妳知道嗎,前幾天我看到一個景象,突然給了我一個很棒的點子。」

「什麼景象﹖」

「我看到一條大蟒蛇從一個山洞爬進去,過不久又從另外一個洞爬出來。」

「那又怎樣﹖」

「妳還不明白嗎﹖或許我們可以學學這位蛇老兄。」

「你愈說我愈糊塗了。」

「夏娃,妳下面不是有兩個洞嗎﹖如果我從另外一個洞進去不知道會怎樣呢﹖」

「另外一個洞﹖你是說大便的地方﹖」

「對啊,如果我從這個洞進去,會不會從另外一個洞出來呢﹖」

「這…我也不知道…,可是,這不太好吧,如果讓耶和華知道了,他會不會生氣啊﹖他一向很嚴肅,我聽說他跟他老婆辦事都是中規中矩的。」

「欸,我們偷偷試試看,他怎麼會知道呢﹖」

於是亞當便慫恿著夏娃配合他的動作。一開始進入很不容易,因為那個地方乾乾澀澀的,不像原來的洞一樣溫暖、潮濕。
亞當使勁地往裡戳,轉換角度,看看可不可以找到與另一個洞相連的甬道。
後來,他終於頂到了一處同樣溫暖、潮濕的地方,於是他興奮地叫了出來︰「找到了找到了!」
然而,也許是亞當太過興奮了,一個不小心滑了一跤,跌坐到地上,那話兒也跟著拔出來,甩了他一臉黃黃濁濁的東西。
夏娃回頭看了亞當一眼,兩個人先是楞了一下,隨即,一陣難以抑制的抽畜自兩人的腹腔擴散開來,通過胸腔、喉嚨、嘴,一連串尖銳、短促、斷斷續續的怪聲音就這麼產生了。

是的,他們笑了,而且一直大聲地笑,直到耶和華聞聲而來,把他們趕出那座安逸的叢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