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達.jpg 啊,不是我要結婚了,別緊張....(是說有什麼好緊張的....?)

嗯,是這樣的,來都蘭兩年了,決定要定居下來,然而定居下來要怎麼生活呢?也嘗試過幾種方式,這次因為有個機緣使然,決定做一件想做卻從來不敢做的事:開一家小店。

是的,我在新東糖廠裡開了一家很小的巧克力店,店名叫「瑪悟啦嗨-手作巧克力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

瑪悟啦嗨 Ma'olahay 是阿美族語「很喜歡」的意思,這就是當初我來到都蘭的感覺。
我花了兩年的時間慢慢感受這裡,不敢輕易地在都蘭的土地上說愛她,我喜歡的,也不是"都蘭的土地",而是這裡某些人們自由、豐富、多元、狂放、認真、幽默、喜歡分享的靈魂。我希望這樣的精神與生命力永遠不要失去,讓它保有該有的。我願意當一座橋樑,在某些衝突與不理解的邊界,給予一個看見彼此的窗口。

我的意思是,我不只是在賣好吃的巧克力,我更願意你來跟我聊天(如果不忙的話),告訴你我所知道的關於這裡的一切,當然,只是我所知道的。
我希望能讓來玩的朋友試著用一種尊重的、欣賞的、感受的方式來認識這裡,而不是匆忙地走馬看花,一陣旋風般地攪亂一池春水,卻還是不了解這裡所特有的"一種什麼"。
那"一種什麼",才是一次旅行中最值得回味的東西,而且或許在別的地方都找不到。

所以,歡迎你一個人或兩個人,慢慢晃到我的小店,坐在我們的鞦韆上,嚐一口巧克力,當巧克力在舌頭上慢慢溶化,當風、陽光、雲影與海洋圍繞著你,或許我們連話都不用多說了。

名片橫式.jpg

瑪悟啦嗨小舖,從無到有,要感謝太多太多的朋友,謹在此特別誌謝:

糖廠的朋友:黃經理、小房子林琳+巴皓、木雕家Siki、咖啡屋好外+小倩、好的擺HOMI姐+達卡鬧+阿寶、小冰館阿娟、馬哥、小竹、BK+Fay、魁哥、卡森、Ping+Ming、Biang、X...

民宿的朋友:來吹涼風郭大哥、月昇都蘭阿娟等、背包狗Party+凱傑、流浪珊瑚米絳、日光巴西瓦里的志明+惠琴、小客棧等、PASA江大哥....

部落的朋友:達愛老師+A-king、杵藝食舞夫婦、小冬菇、阿興、阿奇、中安、小酒館的蘇菲姐....

新移民的朋友:快樂廚房的Lulu姐、Michale大哥、呂姐、鳳婷、小米....

台東市的朋友:鐵花村各位、素素+HOPE、Cheela小屋各位、海風咖啡各位、小官、小鳥...

我個人的家人、女友、女友的家人與朋友、一起努力的田口山小J+雅玲、小豬警員、我的巧克力師傅

還有經常被我們騷擾的鄉長先生與夫人:P

當然還有這一個禮拜來捧場支持的各路朋友,非常感謝大家,我們一定會好好做!

瑪悟啦嗨手作巧克力舖現在的樣子~
IMG_2408 (Small).JPG

目前提供的種類,詳情請至瑪悟啦嗨網站參考
IMG_2411 (Small).JPG

IMGP0012 (Small).JPG

客人說跟我一樣醜得很可愛的布朗尼XD
IMGP0005 (Small).JPG

晚上的瑪悟啦嗨與田口山,田口山提供大阪燒與各式無國界料理及日本清酒、燒酒、啤酒等
IMG_2410 (Small).JPG

我們幫榕樹公公打光
IMG_2393 (Small).JPG

IMG_2400 (Small).JPG

我們利用廢輪胎自己做的盪鞦韆!

IMG_2381 (Small).JPG IMG_2382 (Small).JPG     

從店裡拍出去
IMG_2412 (Small).JPG

白天的瑪悟啦嗨與田口山
IMG_2413 (Small).JPG

防風用的膠布棚,桌子是撿來的廢棄的電纜架
IMG_2416 (Small).JPG  

IMGP0008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