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辦公室其實就是我的電腦,走到哪裡,只有可插電的地方,就可以做些事,寫些東西。

之前我會到台東市cheela小屋寫作、上網,因為那裡有冷氣,氣氛又舒服,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遠,往返五十公里,累積下來的油費對收入不多的我來說也是一筆負擔。有時候在「好的˙擺」外的平台,那裡也很不錯,很涼,有風,有朋友。

為什麼不在住的地方寫,噢,因為住的地方有床,懂吧,一不小心就躺下睡著了。
而且整天關在家裡是非常不健康的,我需要接觸人,觀察一些身邊自然發生的事情。

最近我試著把糖廠咖啡屋當作我的辦公室,就寫作來說,還可以,其實就那顆心定不定得下來而已,環境有影響,但意志力還是最重要。待在這裡更大的目的,是希望直接參與糖廠咖啡屋的新階段,只要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自然就去幫忙。
並且我對這邊也有些想法,我認為糖廠咖啡屋應該是也可以是新東糖廠文化園區的門面,也是都蘭乃至整個台11線的藝文、旅遊資訊窗口,我會協助糖廠咖啡屋發揮這些功能,服務所有路過的觀光客或像我一樣的流浪旅人。
另外,我也正式成為這裡的清潔工兼網路行銷,有工資的唷~

未來關於都蘭的藝文活動訊息,我會整合到糖廠咖啡屋部落格,這邊就不再發佈相關訊息,大家可以把「台東都蘭糖廠咖啡屋」加到最愛喔~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