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廠有一隻從小在這邊出生長大的小貓,牠的尾巴不知道哪一天什麼緣故骨折了,於是我們便把牠取名叫阿折。

阿折很可愛很幸福,雖然沒有父母,但整天在糖廠裡玩,玩累了就睡覺,肚子餓了就跟我們要東西吃,也這樣長大了。

幸好牠長得算不錯,遊客喜歡牠,經常抓起牠合照。從小在這種地方長大,牠不怕生,甚至目中無人。

整個糖廠是牠的遊樂場,牠是老大,想幹麻就幹麻,連狗都拿牠沒輒。

我發現最近牠最喜歡的就是跑到「好的擺」裡面,睡在漂流木雕成的椅子上,無視店裡有多少客人,無視店裡有什麼聲音,就那樣安安穩穩地,窩在那個原本應該是人類屁股坐的凹槽裡,睡著了,一睡就是一下午。

照片 001 (Small).jpg 照片 002 (Small).jpg

這是另外一天的睡姿,把手擺在臉上,可愛吧,隨便你們拍。
照片 011 (Small).jpg 照片 012 (Small).jpg 照片 013 (Small).jpg 照片 014 (Small).jpg

換個jaguar睡姿。
照片 015 (Small).jpg

噯呀,真令人羨慕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