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馬哥經營糖廠咖啡的最後一夜,馬哥煮了晚餐請所有支持糖廠咖啡的朋友,照例,我也不要臉地進去打牙祭了。
沒有宣傳,朋友們很有默契地一個接一個來,紀念這個新舊交接的日子,感謝小馬夫婦對這裡的貢獻。

舒國治所說,糖廠咖啡無為而治的小馬風格,即將成為消失的風景。
何其有幸,我有經歷過。

終年不穿鞋的馬哥
照片 006 (Small).jpg

大夥圍在一起吃飯喝酒聊天唱歌玩音樂
照片 001 (Small).jpg

伊命大哥開始耍寶,拿起吉他學茉崴拉小提琴
照片 002 (Small).jpg 

達卡鬧不甘示弱,也跳起印度舞耍寶
照片 019 (Small).jpg

照片 004 (Small).jpg 

達卡鬧彈吉他,愛琴唱歌,伊命又耍寶
照片 009 (Small).jpg

達卡鬧與馬哥
照片 010 (Small).jpg

馬哥致詞:「我沒說今天是最後一夜,都是你們說的......」
照片 011 (Small).jpg

我很愛的法國歌手Serge Gainsbourg岀過一張專輯,封面是他全裸把整顆頭塞進萵苣。這位伊命同學的行動藝術也頗有這個味道...他把頭塞進新老闆買的花盆裡。
照片 013 (Small).jpg

玩不夠,再把頭塞進用絲瓜做的燈罩裡
照片 014 (Small).jpg

馬哥唱歌
照片 015 (Small).jpg 照片 016 (Small).jpg  照片 020 (Small).jpg

新老闆哈外先生到場,發表他的經營理想....有嗎?...我可能醉了
照片 021 (Small).jpg

小馬夫人小竹跳舞,茉崴拉小提琴
照片 022 (Small).jpg

逗小花與小竹跳舞
照片 023 (Small).jpg 照片 024 (Small).jpg

龍哥打鼓伴奏....其實他已經快睡著了
照片 026 (Small).jpg

左為飛魚,中間是後來到場的志明,又來唱他拿手的民歌。
身為意識最清醒的年輕人,我是最後一個走的。
糖廠咖啡,再見。
明天再見。
照片 027 (Small).jpg

瘋狂了一夜,隔天早上還是記得幫一個朋友寄明信片。
照片左邊這位美女同學,我有幫妳寄了喔,有圖為証。
照片 028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