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開始吧,我就看到糖廠咖啡外面多了一個大鐵桶改裝的烤肉架,Patrick與碰(ㄅㄧㄤˋ)在那邊忙東忙西,接著就變出一盤盤餐,端到一些熟面孔面前。

那都是在昏暗的燈光下進行的動作,我坐在對面的小廚房看著,猜想那是糖廠幫自個兒的實驗廚房吧。

沒幾天,我就看到這一個手寫文案:
那一口、真的、很那個......
照片 022 (Small).jpg

這應該是小馬寫的吧?
他說,糖廠咖啡將委託Patrick跟碰每週五晚上提供風味餐,他吃過,那一口、真的、很那個.....

是很哪個?到底?
我看不懂,於是前幾個禮拜,緯哥緯嫂帶我去吃了,
哇烤,我才知道,那一口、真的、真的、很那個....

據說,Patrick在拉丁美洲長大,他做的菜,的確道地,有濃濃的,濃濃的,加勒比海風,就像他整個人一樣,酷爆了!

糖廠每週五晚上都有好吃的加勒比海風味餐(200元),週六也提供烤肉三明治
歡迎預約...(089)530-060。

碰(ㄅㄧㄤˋ)在屋簷下的臨時廚房忙著料理
照片 003 (Small).jpg

Patrick在一旁烤肉,這一幕,也真的、真的、很那個......
照片 005 (Small).jpg 

沒蓋你,真TM的好吃!
照片 006 (Small).jpg

下次來介紹其他都蘭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