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昨晚糖廠非常好玩,可惜我在山莊忙,沒時間下去。

昨晚小米與Barry夫婦在蝸牛山莊辦桌,宴請兩位幫她們設計房子的外國友人,而緯哥也有好幾位友人一起過來,加起來大約二十多人,非常熱鬧。
由於這幾天天氣陰陰的,怕會突然下雨,因此我們將宴客吃飯的地方移到車庫下,也別有一番風情。

Barry與小米,小米是今天的主廚,手藝很棒喔,他們正在興昌蓋房子,以後要做民宿兼賣餐,非常期待!
照片 005 (Small).jpg

Barry獻唱他最拿手的披頭四歌曲。
照片 009 (Small).jpg

由於Lulu老師到台北探親,今天的Keyboard手換成卓老師,卓老師彈琴沒有lulu老師熟練,他笑說彈得手快斷了~辛苦啦~
照片 010 (Small).jpg   

由於人數太多,我們幾個年輕人在外面再擺一張小桌,更舒服~~
照片 001 (Small).jpg

聖誕燈是緯哥吊的,吊上這個燈馬上變得有氣氛了
照片 002 (Small).jpg 照片 003 (Small).jpg  照片 006 (Small).jpg 照片 007 (Small).jpg 照片 008 (Small).jpg

我,卓老師,緯嫂跟從玉里來的阿宏合影~
照片 012 (Small).jpg

今天來幫忙鋤草的義工添宇、瑞怡,跟緯嫂還有我合影~
照片 013 (Small).jpg 

今天上午,緯哥緯嫂去興昌Barry的地去觀摩他們要蓋的房子設計,酆哥剛好帶朋友來,他的朋友是催眠師兼演員徐明老師~
照片 014 (Small).jpg

我跟徐明老師說,我看過他演的《海灘的一天》跟《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他非常高興,談起了當年台灣新電影的往事。
照片 015 (Small).jpg

徐明老師。
照片 016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