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應前同事之邀,幫她代編的刊物在都蘭做街訪,主題是「夢想的傻瓜度」。這本刊物最近發行了,是推守文化的娛樂圖文誌Oops!,在各大便利商店可買到。

推守文化是我很喜歡的台灣漫畫家阿推跟郭台銘公子郭守正合組的出版社,以漫畫圖文為主,提供一個舞台給台灣優秀的圖文創作者,結合時尚、設計等流行話題推出相關出版品,然而這方面的市場實在相當有限,過去的出版品也只是曇花一現。

我只能說,推哥,這本書的主題應該就是你的心聲吧?
「最棒的夢想,是最傻的人闖出來的!」在出版不景氣的年代還出這種書,真的很傻...
不過,我這輩子也幹過很多很多傻事呢!
但這樣的人生對我來說,卻是很滿足的噢,而且不知道有多少人羨慕我噢~~Let's繼續「傻」下去吧!

左上角小弟也入鏡了,咦,怎麼比較大張?

右下角是來都蘭玩時被我拐來拍照的李小妹,左下角是被「好的,擺」撿回去的國叡,現在正在當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