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巴奈親筆簽名的專輯《停在那片藍》喔!(李海寧小妹妹別羨慕我~~)
照片 058 (Small).jpg

昨晚到糖廠,聽巴奈演唱,中間巴奈唱完了蔡藍欽的「這個世界」後問,誰知道這是誰寫的歌?答對的我送他一張專輯,我馬上衝出去搶答:「我知道!蔡藍欽!」
巴奈說,你好狠,我都還沒點人你就自己衝出來了,那我再問你一個問題,答對了我才送你,他是讀什麼學校的?
「台大!」(因為我記得他跟我同一個大學...)
巴奈又問,幾歲死的?
「23歲左右!因為他大學還沒畢業唱片還沒發就死了」
巴奈說,其實我也不知道答案,不過應該差不多吧,專輯是你的了...
剛剛我查了維基百科,我的答案是完全正確的!我就是知道很多這種無聊的小事情,希望以後糖場音樂表演多一點這種搶答呀,哈哈~~

巴奈演唱,安穩沉靜地卻深入人心
照片 020 (Small).jpg 照片 023 (Small).jpg 照片 026 (Small).jpg

一旁有派翠克在做料理。
照片 027 (Small).jpg 

小貓聞香而至
照片 033 (Small).jpg

巴奈女兒讀喜固抓起小貓讓我拍。
照片 050 (Small).jpg 照片 055 (Small).jpg

巴奈幫我簽名!
照片 056 (Small).jpg 

跟我一樣流浪到都蘭的文字工作者崇鳳,上台演唱她做詞的歌曲,下次我也要來寫一首...
照片 061 (Small).jpg

巴奈的先生,聲音非常渾厚
照片 063 (Small).jpg 照片 064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