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禮拜前,咖啡因為感染狗瘟過世,妹妹也跟著病發,一度相當虛弱,無法進食,連走動都相當吃力,最愛叫的她連叫的力氣都沒有。

原本我已經準備好照片,想說到時候也得來發一篇妹妹的紀念文,沒想到妹妹居然撐過來了,從她能恢復進食,到現在又跑又跳已經一個多禮拜,可說已經確定復元了。

這一次我們採用放任的方式讓妹妹自己休息,她會自己跑到樹下靜靜休養,吸收地氣,不吃東西,接近斷食療法。咖啡當初就不會這樣,只是窩著不動。或許因為妹妹是台灣土狗的關係,基因裡比較有祖先流傳下來利用環境的自癒能力,外來種(哈士奇)的咖啡就沒辦法發揮這種自癒能力。

妹妹唯一的後遺症是頭部的肌肉會不自覺地抽動,走路也有點搖擺,但基本上是恢復健康了。
了不起唷~!妹妹~

復元的妹妹。
照片 081 (Small).jpg

生病時的妹妹,相當虛弱,兩眼混濁,瘦得剩皮包骨。
照片 006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