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勞動了一天之後,在黃昏的魔術時刻,下山到都蘭糖廠的小房子前喝罐啤酒,看著都蘭山,看著糖廠裡奇奇怪怪的人走來走去,看著天空的雲朵變化,看著天光暗下來,然後一邊,想著誰。

這是都蘭的節奏,每個在都蘭生活的人都有自己的節奏,有人喜歡後拍,有人喜歡搶拍,有人喜歡拖拍,有人喜歡高調,有人喜歡低調,有人喜歡solo,有人喜歡合音......,但大部分都是慢板,因為我們的靈魂,其實真的走不快。
來到這裡,真正生活下來,你就會漸漸發現自己靈魂的節奏,是啊,有靈魂的節奏。
我是藍色的,蘭調節奏。

黃昏的都蘭糖廠。
照片 003 (Small).jpg 照片 004 (Small).jpg

糖廠小黑,陪我喝酒。
照片 005 (Small).jpg

滿身臭汗,一旁是我的摩托車。如果你來都蘭,黃昏時可能就會在糖廠小房子看到我。
照片 006 (Small).jpg 照片 007 (Small).jpg

糖廠咖啡開始試著賣餐,由雷鬼大師Patrick跟"ㄅㄧㄤˋ"掌廚,地道的墨西哥餐,禮拜五晚上有餐,禮拜六晚上有點心,一人兩百。下次一定要找朋友去吃吃看。
照片 008 (Small).jpg
照片 022 (Small).jpg 照片 023 (Small).jpg 照片 024 (Small).jpg

今天 騎往後山民宿路上的風景。
照片 012 (Small).jpg

有人在騎單車環島。
照片 026 (Small).jpg

後山民宿掛的牌子「粗茶淡飯」
照片 014 (Small).jpg 

住在那界海的古老師也來串門子。
照片 017 (Small).jpg

在糖廠就可看到都蘭山。
照片 020 (Small).jpg

噢,有人知道這隻是什麼蜂嗎?
照片 002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