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3 (Small).jpg 

這個火星文標題不知道大家看得懂看不懂...這句話的意思是:「我真的是一個勞工!」

我也不會日文,我猜日文大概是這樣講吧...哈...

這張照片是我平常白天工作的基本造型,跟大家證明我們真的不是夜夜笙歌,大部分白天我們都在從事勞動工作,我真的是做粗工的唷,不是在辦公室裡的假勞工,所以應該是我放假你們不用放假。

開玩笑而已。

我們是認真工作認真玩,不管什麼行業什麼工作,都要有這種精神吧!

祝大家五一勞動節愉快!還有今天是我在台北開書店的哥哥的生日,也順便祝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