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9到今天,我來都蘭蝸牛山莊生活已經整整三個月了,正好是一個季節。
然而就像都蘭多變的天氣一樣,春夏秋冬不按牌理岀牌,儘管只有一季,我卻已經感受到春夏秋冬的各種姿態,也觀察到了人間的冷暖百態。
從繁華到落盡,從絢爛到平實,然後再次輪迴,這裡確實精采。

還有很多我沒去過的地方,還有很多我沒認識的人,還有很多我沒聽到的故事,還有很多我沒思考過的問題,於是下一季,又一季,我仍然會待下來,直到緣分用盡,另有安排。

如果我沒說才來三個月,很多人都以為我已經來了半年甚至更久。或許是因為這裡層出不窮的新鮮事密度過高,跟一般人的生活相比,這是需要很長的時間才會有的經歷。

我很幸運,有機會成為蝸牛山莊的一員,與這些退休下來享受人生的長輩們相處,跟著他們一起「玩生活」,才有那麼多趣事可說。
別人努力幾十年才能實現的夢想生活,我在這個年紀就跟著體驗,想一想真是太XX的幸運,幸運到可恨的程度。
然而,換做另一個跟我同樣年紀的人來這裡,或許會變成不幸。
我自知我有一些特殊之處,適合這樣的生活環境與模式,別人則未必,因此無須羨慕。

這一季,只是故事的序章而已。
還有很多精采的事等著我們去實現,因為,這是一塊夢想之地,夢想家的應允之地。

---------------------------

今天在月光小棧的自拍,都蘭國小書包因為現任國母的關係再度爆紅!
照片 064 (Small).jpg

清晨起床伸懶腰的蓮花。
照片 001 (Small).jpg 照片 002 (Small).jpg

前幾天酆哥帶TVBS週刊的記者來參觀。
照片 003 (Small).jpg

這一顆我們自己種的番茄長得很......請自行想像。
照片 005 (Small).jpg

早上緯哥說我們的母雞孵岀了一隻小雞!
照片 061 (Small).jpg 

我下午再去看,嚇!怎麼又多出這麼多隻黃色小雞!超可愛!!!!!!~
照片 063 (Small).jpg 

我們養的孔雀鴿。
照片 062 (Small).jpg

來了三個月終於遇到月光小棧女妖咖啡開店的時候!
照片 065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