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九月,我參加了HP mini 單車環島夢˙遊記活動,展開我第一次單車環島之旅。
此行的目的,是為我隨後第二次的單人38天環島流浪做體力、耐力與經驗的準備,然而我沒想到的收穫是:我結交到一群優秀又可愛的好朋友,給了我人生以來最美麗難忘的夏天、想到都還會感動得快流淚的青春夏天!
我也是青春過的哪!!!!
下圖最左邊就是去年在海邊與隊友一起跳起來的我啦~

2859344536_34bda7ca41.jpg

HP環島的隊友--Sam,與HP方面的活動主辦人--Kate,相偕來都蘭探望我!
對啦!這種活動很容易擦岀感情火花的~~兩人超速配,我早就看出來了!

照片 066 (Small).jpg 

Sam因為參與週末的300km never stop的比賽到花蓮,原本打算比完賽就來找我,因此幫他們先訂了長官的民宿,沒想到Sam的膝蓋在比賽中途受傷,當天上午打電話給我他沒辦法來,我便幫他們取消民宿。
原本覺得可惜,結果當天晚上Sam又打電話來說,他們在花蓮休息夠了,因為實在太想我了,所以還是決定開車過來,兩人到時已經半夜,怕打擾他人,我便安排他們跟我的大學同學曉文與學妹尹貞,一起在教授家借宿一晚。
照片 069 (Small).jpg   

隔天一早,帶Sam與Kate參觀月光小棧。
照片 075 (Small).jpg 照片 077 (Small).jpg 照片 080 (Small).jpg 照片 081 (Small).jpg 照片 082 (Small).jpg 照片 083 (Small).jpg 照片 085 (Small).jpg 

中午,帶大家到緯哥口中的「都蘭大飯店」--田媽媽那裡去用餐,田媽媽做的真的粉好吃捏!用料實在又夠味!
照片 089 (Small).jpg 照片 090 (Small).jpg

參觀都蘭糖廠內部遺跡。
照片 091 (Small).jpg 照片 092 (Small).jpg  

參觀蝸牛山莊。
照片 095 (Small).jpg 照片 097 (Small).jpg

兩人收拾行李,準備往北走了。
照片 098 (Small).jpg

離開前,帶Sam與Kate到七里橋下撿寶石,可惜這邊大多被人撿光了,成果不豐。
照片 101 (Small).jpg 

到海邊走走。
照片 103 (Small).jpg

海浪沖上腳背,我發現海水是溫暖的,我的心也暖暖的。
照片 105 (Small).jpg   照片 109 (Small).jpg

在海邊跟兩人告別,非常謝謝你們,你們工作都那麼忙還特地下來看我,我真的很高興!尤其Sam膝蓋受傷還硬撐下來,真是辛苦了!
以後我一定會寄自己做的果醬給你們吃的啦~~回台北也一定要續攤喔!
照片 110 (Small).jpg

Sam要好好照顧Kate喔!
照片 111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