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餐,看鏡頭者為緯哥母親,八十多歲還相當硬朗! 

照片 257 (Small).jpg

哇,這個穿短褲的胖子是誰?還會甩餅,挺厲害的嘛~
照片 261 (Small).jpg

昨天上午的點心,桑椹果醬可麗餅,全是自己做的!。
照片 263 (Small).jpg

大學同學珮宜與夫婿金德來訪,剛好有福氣吃到我的可麗餅!可惜天氣不好,看不到這裡最美的樣子。
珮宜也即將為人母了,在更辛苦之前兩人出來玩一趟,恭喜他們夫婦!
照片 265 (Small).jpg

照片 266 (Small).jpg

參觀花園,兩人在研究我們種的棉花
照片 267 (Small).jpg

落單的小雞雞,倉皇地吱吱叫,聽起來很可憐,好像在說救命啊,媽媽,救命啊,媽媽...
照片 268 (Small).jpg

帶珮宜他們到月光小棧二樓參觀,此為《月光下我記得》的電影場景
照片 270 (Small).jpg 照片 271 (Small).jpg 照片 274 (Small).jpg

帶他們到海灘走走,這一塊沙地因為前幾天下雨沖刷形成小太魯閣的奇景。
照片 277 (Small).jpg

到台東森林公園騎腳踏車,琵琶湖景色
照片 278 (Small).jpg


走到廢棄鐵道改建的單車道上,看到柱子上的留言:「日子好難過!害我的人多,幫我的人少,你們會了解嗎!?」
說真的我很想幫他,聊聊天也好,但不知道這個人是誰。
照片 279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