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看到一隻在草地上爬的蝸牛。
照片 004 (Small).jpg 照片 005 (Small).jpg 照片 006 (Small).jpg

整個上午都在清理花園裡的落葉,太陽很大,才三月而已耶,夏天不知道會變怎樣....。

晚上跟緯哥緯嫂到台東市,東昇姐請大家吃「東岸義式鄉村料理 Pasta & Pizza」,這餐廳的主人是一對非常有夢想的年輕夫婦,原本在台中賣行動咖啡,因為嚮往台東的慢活悠活,毅然決然帶著兩個小孩搬來台東,從新開始。
這裡有他們的故事

路上,遇到軍用運輸機飛過中華大橋上。
照片 007 (Small).jpg 

東岸義式鄉村料理 Pasta & Pizza」餐廳一景。
照片 009 (Small).jpg 

據說價值四萬塊的起司,當然要不客氣地ㄎㄠ來吃囉!灑在義大利麵上吃,讚!
照片 010 (Small).jpg 

東岸義式鄉村料理 Pasta & Pizza」餐廳一景,台東很少氣氛這麼好、用心經營的餐廳,因此開業才一年多,生意一直不錯。
照片 025 (Small).jpg照片 012 (Small).jpg
照片 013 (Small).jpg

連電燈開關都用心裝飾!
照片 014 (Small).jpg

簡單卻很有味道的璧飾。
照片 015 (Small).jpg

麵來囉!都很好吃,很道地!
照片 016 (Small).jpg 照片 017 (Small).jpg 照片 019 (Small).jpg

水果盅。
照片 020 (Small).jpg 

洗手間裡,用玻璃杯裝貝殼作成的擺飾,即是低成本高品味的生活美學。
照片 022 (Small).jpg

老闆主廚,小李。
照片 023 (Small).jpg

東昇姐,枝龍大哥,與緯哥緯嫂。
照片 024 (Small).jpg

我們要離開,小李夫婦忙了一晚,還特地出來送別。小李上次來過蝸牛山莊,一直念念不忘,緯哥表示隨時歡迎他來!(那我有義大利麵吃嗎XD)
照片 028 (Small).jpg  照片 026 (Small).jpg

噢,對了,今晚離開時忘記跟東昇姐說謝謝,謝謝您請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