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落枕,痛到躺下翻身都困難。
我落枕的頻率似乎太高了些,因此趁這個機會,今天一早去台東市一家聽說非常厲害的中醫師,他只靠針灸來醫病,而且非常有效。
據說這位醫師有「台東一寶」的稱號,我這輩子除了被我表哥拿來當學習針灸的試驗品外,還沒有真正地靠針灸來治病過,因此一定要去試一試。

這家中醫診所叫「一心堂」,位於傳廣路與更生路交叉口,中醫師林聰明長得短小精悍,兩眼炯炯有神,好像一眼就能看穿你全身的毛病。
他一看到我就說:「你經常會落枕吼?」
我說:「你哪ㄟ知?」
他說:「你的頸椎看起來有點問題。沒關係,幫你針一針就好了,回去多做我教你的頸部運動。」

於是,他把完脈後,便抓起我的右手,在我的合谷、落枕、後溪三穴位,嚓嚓嚓地,插了三針,前後不到十秒。
就是這副模樣:
IMG_0554 (Small).jpg

哇咧,好~痠~哪~~

你看,插好深喔!可是,好爽喔~~ 痠痠麻麻脹脹,其實還挺舒服的。
IMG_0553 (Small).jpg

搭配著醫師教我的頸部運動,現在這個時刻,我的落枕幾乎是好了!
下禮拜一去複診,真希望再給我插幾針哪~好玩。


補上這兩天照片:
昨天早上教授帶印度朋友Vicron來蝸牛山莊拜訪。這是Vicron的跑車,很可愛。
IMG_0521 (Small).jpg IMG_0525 (Small).jpg

教授吃我煮的野菜粥,直說好吃!
IMG_0530 (Small).jpg

Vicron跟女友小潘,Vicron看到我們的玫瑰很感動,讓他想到家鄉的大黑玫瑰,他說要想辦法找種子給我們。
IMG_0534 (Small).jpg 

這兩位都說對方是比自己還瘋的瘋子,其實半斤八兩.......
IMG_0536 (Small).jpg

對比色。
IMG_0540 (Small).jpg

蚊子太多,燒葉子燻蚊。
IMG_0541 (Small).jpg  

今天從台東回來經過的海賊灣。
IMG_0559 (Small).jpg

海賊灣民宿。
IMG_0560 (Small).jpg

海賊灣。
IMG_0561 (Small).jpg

「被浪打到」這句話很有原住民的口氣。
IMG_0563 (Small).jpg

傍晚到教授家幫他處理電腦問題,發現他家新來了一隻小狗。
教授說是牠自己跑來就不走了。很乖,改天給他取個名字。
IMG_0567 (Small).jpg

在教授家居然發現此「逸品」!駱以軍《西夏旅館》全套附贈的《經驗匱乏者筆記》,當然要給他借回來拜讀啦!
駱老師,改天來都蘭玩,帶你到教授家喝酒糜爛一下啊!
IMG_0573 (Small).jpg

教授做的番茄沙拉。
IMG_0575 (Small).jpg

左邊這位Kelvin大哥也是生活品味達人,美食料理、葡萄酒、雪茄、茶,無一不通,據說還出過一本葡萄酒書。
IMG_0577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