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忙一件事,自拍。
因為可能有媒體要用文藝青年的照片,有兩個不同圈子的人同時推薦我給編輯,虛榮心作祟,那就配合一下吧呵呵。

假掰文青照。
塑膠袋請自備。

IMG_9219 (Small).jpg
IMG_9228 (Small).jpg
IMG_9264 (Small).jpg IMG_9271 (Small).jpg  IMG_9300 (Small).jpg     IMG_9321 (Small).jpg

IMG_9380 (Small).jpg 

文青測驗題:

1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我是愛啊,因為我喜歡他小說裡面的性愛描述與性幻想,不行嗎?

2 文青都愛攝影
是喜歡,但我攝影功力不好。

3 文青都極瘦 

我就說我不是嘛!

4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你覺得那樣我穿得下嗎?

5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我這件柬衫好像一百塊而已。

6 文青很雷光夏
雷光夏?我跟她不熟。

7 文青很後搖
我都往前搖。

8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e all star
何必。

9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我頭髮很薄,因為快禿了。

10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我沒有耶。

11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歐洲文物比較多嘛。

12 文青不用wretch
我是不用,它太醜了,有什麼辦法?

13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我是有學法文,因為我想聽懂法文歌、看懂法國電影,好吧,這是有點文青。

14 文青只看深夜MTV
我深夜只看A片。

15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我不愛,好遠,而且我家就是書局了。

16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我沒在看書,我都在喝酒。

17 文青不吃便當
我吃滿多的。

18 文青煙抽很大
我是抽很大,因為有算命的說我會長命百歲,我嚇到了。(但來到蝸牛山莊後自然就戒掉了,而且以這樣的生活模式來看,我搞不好真的會成仙....XD)

19 文青咖啡喝很大
我還好,對咖啡沒特別依賴。

20 文青酒喝很大
還滿大的,理由跟18題一樣。

21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我沒有。

22 文青要會樂器
我是滿想學的,現在什麼樂器都不會,怎麼把妹?

23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廢話,就是看不懂才要留下來,等以後看懂啊。一下就看懂的,看完就可以轉手賣掉了。

24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我沒有,這方面我承認我都是違法。

25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沒有,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26 文青都不承認自己是文青
我真的不是,我是流浪漢,於國於家無益的廢柴。

27 文青快考試的時候都不去圖書館都要去咖啡館讀書
我不考試很久了。

28 文青都在金馬賣套票的時候第一個去排隊
我沒那麼有時間。現在在台東更看不到了。

29 文青抽菸不喜歡抽便利商店就能買到的牌子
我沒那麼有錢。

30 文青都愛跑live house
還是一樣沒錢,也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31 文青每個禮拜都要看破報
很久沒看了。

32 文青最喜歡的誠品書店是敦南店
很久沒去。

33 文青大罵台北電影節但還是買很多票
兩年沒看。

34 文青喜歡在光點不期而遇
我朋友在那裡工作不行嗎?

35 文青只看小片商發行的藝術電影
真的比較有味道啊,只看好萊塢片就像只吃肉不吃蔬菜一樣,很不均衡。

36 高階的文青還會自己拍電影
我沒那個能力。

37 文青愛用的網路相簿:flickr
確實很好用啊。

38 文青喜歡混搭和民俗風
我都亂搭。民俗風,「台」算不算?

39 文青寫情書都用隱諱的詩句
我沒寫過情書,也不寫詩。

40 文青常常心情不好
我以前常常心情不好是真的,一個失業看不到未來又沒有一技之長又沒有女人愛的人,請你告訴我要怎樣心情好?現在呢,我每天心情都好得像神仙一樣。

41文青背很大的包包
又不是要登山,背那麼大幹嘛?背都蘭國小書包就好了!

42 文青玩很多種底片相機
沖底片多麻煩,嫌錢多來贊助我算了。

43 文青愛去lost,zabu,多鬆,鹹花生
我不愛,都好貴。

44 文青都想去summer sonic
這三小?

45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幾百年沒看,聽說停刊了不是嗎?

46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沒有。

47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沒有。

48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想買但沒錢。

49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有耶,我還有桂綸鎂跟陳綺真的簽名照!

50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我滿想的,但亂到懶得改變。 現在住的地方,不用說了,愜意到不行。

51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不是。

52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我都在我家拿的,很普通的那種。

53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沒有。

54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我爸國中畢業,我媽國小畢業。

55 文青不會大笑
我都嘛第一個笑又笑最大聲。

56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活在這個世道,不煩惱表示你瞎得很幸福。 不過到都蘭以後,煩惱不知不覺就消失了。都市生活本身,就是個煩惱製造機。

57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活在這個世道,不憂鬱表示你家滿有錢。  現在搬到都蘭,雖然也沒錢,但憂鬱症不藥而癒了。

58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我常常滿口髒話。

59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偶爾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